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我愿意  

2016-11-11 12:57: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20日,将是一个奔腾澎湃的日子,这天,福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银湖山自行车爬坡赛将在梅林卓越广场起骑,想到那激动的场面已流口水……

      福自协摄影组全体人员,我们宣誓,把我们最精彩的作品献给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

  

      亲爱的以下摄友,你愿意参与银湖山自行车爬坡赛活动吗?无论刮风下雨,你都能坚守岗位,服从分配,并出色完成任务摄出超凡作品!

(罗萝、德哥、兽兽、胡须佬、强记、琳琳、兔芽、可可豆、林姐、麻迪、大只成、孜孜、街道办摄协三人)

 

      敬爱的福自协,你愿意接纳以上组员为福自协为精英吗?无论天崩地塌,你都能提供便利,关心关注,并认可他们的工作成绩!

 

      你们都拥有“自愿者”自豪的称号,你们一定能做到统一穿着福自协摄影服,自备摄影器材和自备交通工具(部分可乘协会安排的摩托车),活动结束后能把照片发到孜孜QQ邮箱595243660yanzhou63@163.com。由于参赛车手们如风速,你们最好在固定位置等拍,因为你们追不上车手们。请看银湖山赛道摄点图,以路牌点为基础。12号的活动算是热身,但也要认真对待,感谢我的组员。

 

   大家先概念下图位置,下周公布每个摄影师的位置,希望大家支持,谢谢!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起点至0米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0米至1800米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4000米至4200米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5600米至6000米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我愿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