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甘甜的汗水  

2014-10-20 16:31:59|  分类: 14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记《2014深圳24小时400公里传统骑行活动义工》


  


   这是苦涩的汗水,这是甘甜的汗水。


   激情澎湃的2014深圳24小时400公里传统骑行活动已属于过去,但她的精神永远是我们的力量和财富。


   “我愿望搞好400公里,我决心搞好400公里”这是振奋人心的声音,这是柔情铁汉的声音。


24小时400公里在低调中开展,在高质中进行。前期工作是若网在纲,有条不紊,紧张而轻松。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会员们早就“磨拳擦掌”,都想尽一分力。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正因为福自协有了个宽容的空间,而使我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地献策献力,一个理由,就是好玩自在。


在十月的一个周末,我们的盛会终于到来了,活动主题是“舞动金色彩带,骑我四百心路”。在这有必要译注下:“彩带”就是协会的色调,协会黄我们视为“金色”,“舞动”即活起来,动起来,一起骑自己的心路。在这样的氛围里你还能憋得住那往外喷的活力气息吗?搞好它,齐心协力搞好它!


动员大会后,各组各单位准备就绪,各主要路口,上沙广场、林村、罗浮山、麻榨、龙门签到点,义工们无不兢兢业业,如霆如雷。这是参赛队友的心声,一路上见到义工们坚守岗位,顶着烈日,忍着灰尘,耐着冷风,直到最后一名队员的经过为止,这种时间的折磨,这种孤单的环境……就是你的付出,我们的队员有了安全感,感动一直在心里澎湃着。


活动的成功与义工分不开,他们牺牲了自己的时间,牺牲家庭的时间,放下了工作时间,放下了生意时间,无私的投入到活动中去。有人说,什么叫无私?无私就是与利益无关,你不去想利益而在奉献着,更多的是想到别人,这就叫无私。


经常看到微信上的声音和文字“兄弟,我的车已到了某点,一切就绪……”“唉!我的车给刮了一片痕……”“后面还有谁要坐我车的?……”都是说车,除了协会指定的工作车,其它车就是无私的车。“摄影义工好卖力啊,我总能看到他们在我前等着我们”“好冷啊!但我心是热的,搞我笑吧!”“报告队长,我是某某签到点,我们已完成任务,还需帮助的吗?”“上沙点已准备就绪,等着勇士凯旋”……很多的话语可能你无从顾及,但点滴中就如穿石的力量。队友们回来后说,看到后勤忙前忙后,特别是深夜深山里,时不时有后勤车的车灯为我们壮胆,我们的信心就更百倍了。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质的活动,是一个享受着的活动,这些是义工们所给的,是组委会所给的,我们真的好享受。


……


写到这也应该省略了!义工们付出的汗水是甘甜的,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向您致敬!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甘甜的汗水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