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百公里 骑行天下人  

2013-03-22 09:02:50|  分类: 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支持“百公里”,支援“百公里”。骑行天下人努力着。

当人们问起你是哪里人?你会自豪地回答:我是深圳人。

深圳人的事,深圳人义不容辞;深圳人的盛事,骑行天下人义不容辞。

第三段,城市的中心;第三段,深圳的风景线。

52名报名的骑行义工后面还有无数的无名义工;火热的红马夹里面始终是那蓝色战衣的激情。

走过不留痕,点点滴点,举手之劳。

当人们好奇地问起,怎么第三段总是蓝衬红时,你会自豪地说:我们是一支特别的队伍;当人们好奇地问起,怎么第三段的骑行义工车头上总是挂着一个环保袋,你会爽快地说:让我们的城市更洁净,从我做起。

站好岗位,服务“驴友”坚持到最后。百公里,骑行天下人来了!

 

百公里  骑行天下人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百公里  骑行天下人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线路插图】

 

经过3月16日的第三段探路,大家基本清楚自己的岗位。现再补充几点要求:

 

1、坚守岗位,彰显精神,表率作用。

2、请各报了名的义工们23日自行吃过晚饭后于18:30到田面村(深南中路)路口集中,按名单发放义工马夹和牌证等(如有“飞机”者视其放弃这次义工活动,其名额由当天加入的人员代替)。

3、第三段结束时间为24日0:00

4、请各义工自行准备一个环保袋,期间顺便收集路上驴们丢弃的垃圾。

5、各岗互相联系,互相帮助。有情况请电话协调人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