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2013-03-22 08:52:10|  分类: 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公里行,十三岁了!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一年比一年壮观的百公里,一年比一年感动的百公里。2013年3月23日18:00又开行了。为了感受这时刻,深圳湾体育中心起步,炳哥、就仔等在场,同学们可联系他们。20:00深南中路中心公园(田面村)第三段义工炳哥、孜孜在场。24日9:30深圳出发(开车)往大小梅沙、溪涌、玫瑰海岸,孜孜、炳哥。

24日计划:车到盐田,部分人下车与驴友们同行,骑车的同陪,到大梅沙部分人上车,部分人骑车到小梅沙。上车过揹仔角关,部分人骑车,到溪涌总集合,午餐。车放溪涌,与驴友徒步约六公里到终点玫瑰海岸。之后随机活动。

围观、相约、见证。一起同行。


深圳湾体育中心下沉广场(签到点,A组起点)→滨海沙河西立交→红树林海滨休闲走廊→滨海大道→红树林路→深南大道→新洲路→红荔路→花卉世界→中心公园福田河绿道(签到点)→深南中路→文锦中路→爱国路→东湖公园→东湖二路→左副坝防洪公路→仙湖植物园→宝巾路→望桐路→梧桐山二线关石板路(签到点)→盐田检查站→双拥公园人行天桥→二线公路→大水坑交叉口→二线公路菠萝山段→盐葵公路→盐田海滨栈道→环梅路→闲云路→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售票处(签到点,B组起点)→华兴寺→东部华侨城云海谷体育公园(签到点)→马峦山绿道→梧桐山三洲田登山环道→溪涌驿站(签到点)→溪涌→万科十七英里→玫瑰海岸(签到点,终点)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签到点开关门时间:

编号        签到点名称                     签到起止时间
  1         深圳湾体育中心               3月23日18:00--20:00(A组签到)
  2         中心公园福田河绿道           3月23日20:00--3月24日0:00
  3         梧桐山村                     3月23日23:00--3月24日6:30
  4         东部华侨城大侠谷       3月24日3:00--10:30(B组签到时间8:00--10:00)
  5         云海谷体育公园               3月24日4:30--14:00
  6         溪涌驿站                     3月24日6:00--16:30  
  7         玫瑰海岸                     3月24 日8:30--18:00  

*关于线路及补给的的重要说明
   a. 本次百公里路线中,从深圳湾体育中心至东湖公园,补给较为方便;从东湖公园至终点玫瑰海岸,补给较困难,途中仅梧桐山村、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广场、茶溪谷售票处、云海谷体育公园这几个地方有较充裕的物资补充,其余路段,尤其是东部华侨城景区内10KM、云海谷体育公园至溪涌驿站一段近20KM路段除在老围村有少数小店外基本无补给,加上老围村补给能力十分有限,请徒步人员予以充分重视并做好食品、饮水的准备。
   b. 本次百公里路线中,体验组段线路,亦即标准组后半程路段,连续爬升段较多(累计爬升超过600米),线路强度大,且下撤点少、补给点少,大部分地方无树荫遮挡,请准备参加徒步者予以充分重视并审慎考虑后再决定是否报名本次徒步活动。请徒步者准备好防暑降温药物如十滴水、藿香正气水、蛇药以及个人药品。
   c. 本指引中所有里程数,均是根据轨迹点之间的水平投影距离计算所得,因此实际行走距离要大于列示的数据。


*重要提醒
   a. 本次百公里线路中,标准组相当部分路段无公共照明(如梧桐山二线关、东湖公园段、大望村、东部华侨城外环路),因此标准组人员请务必准备照明设备(头灯)并结伴同行,华侨城路段不结伴4人以上不予进入,请大家配合!
   b. 东部华侨城路段,夜间及清晨温度比市区低,风大,且部分路段易起雾,请根据天气预报及自身情况,准备御寒衣物和预防中暑药物。云海谷、茶溪谷区域比市区温度底6-7度左右,请大家重视!
   c. 已经到春季,且本次徒步路线部分路段较为偏僻且存在放生行为,路上可能会遇到蛇虫等,因此建议徒步人员应了解一些蛇虫叮咬的处理方法且避免单人独行,避免去徒步路线外的偏僻地方,这些地方义工难以巡查到。并请每支队伍配备蛇药。偏僻路段如梧桐山二线关、东部华侨城等路段强制4人同行!
   d. 马峦山部分路段无手机信号。
   e、本年度百公里路线,从体验组起点开始到溪涌,近30KM路段具有如下情况:爬升大,下撤点少且下撤点到公交站点有较远距离,并且路线偏僻,补给点极少,大部分路段无遮阴,在晴天徒步有中暑风险,老围村一带为土路面,易起尘,上下坡较多,容易滑倒。因此,请谨慎报名、充分准备、量力而行。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2013年深圳百公里徒步线路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