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迎大运深圳湾骑行  

2011-08-08 08:05:07|  分类: 2011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大运会倒计五天之际,市自行车协会组织广大车友们环深圳湾绿道骑行活动,队伍浩大壮观。深圳骑行天下到场车友在六十人以上,我们就这样的顶着烈阳,吹着海风,踏着绿道,感受着深圳骑行氛围……

迎大运深圳湾骑行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终于看到激情洋溢的报道了。
     昨天是七夕,几个老男人在坂田喝得醉醺醺,怎么也找不到布龙路。
    今天是深圳湾骑行活动,早早约好的北站出发时间,想不到是起床时间,给昨晚的二锅头迷晕了。肥仔贤、Kam,体谅了!条件是用七夕孵出来的小鸡变烧鸡作代价,其实烧鸡还是少吃为妙,吃了就白骑了。凡夫俗子很精神,肥肥的躺车在人群中穿梭,后面还要高减着“让孕妇同志先行”……
    明天就是立秋了,正午的太阳毒着辣着,大桶大桶的水下肚,只能想象汽车水箱原理,风冷。
    队伍拉得好长好长,六十多蓝衣在队伍的头尾与中间,三大群体(团体)约好今天要吃辣,要畅饮,百号人马就这样围成一个圈。     
   老刘的生日歌变成了陕西民歌,蛋糕奶油是最好的防晒霜。老遇叔的生日比老刘晚来了两天,期待三号界碑上老遇叔笑逐颜开。
   谢谢无影小子他娘,把帐管得井井有条。今天的帐目是73人×20元=1460元+1200元=2660元,余30元纳入骑行天下基金。

     谢谢炳哥一直守护着美平方,清骑吧小廖是一流的组织者。谢谢老铁把餐厅定好带着我们前往,谢谢龙哥把新车友照顾好带上了三号界碑并送到安全地。谢谢闲老、影子百忙偷闲过来慰问,谢谢摄影师们。

    不周之处,还请大家见谅哦!

迎大运深圳湾骑行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迎大运深圳湾骑行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迎大运深圳湾骑行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迎大运深圳湾骑行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