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白衣说”还在延续  

2010-07-08 11:56:55|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8          

              闹钟准时2:20闹响,没想到这是为德国队敲响的丧钟。
    昨晚是两支最“有钱”球队的游戏,两支球队球员身价达到11亿欧元,这怎能不吸引地球上的环迷呢!

    眼帘总是重重的下垂,有攻势不进球,眼皮更像加了几斤铁铊似的……
    之前说过,“白色”到此为止,看来还在延续。这届世界杯的确不喜欢白色,冠亚争夺,其中有一支球队是穿白衣的,或者是肯定会有穿白衣上场的,西班牙对这“白衣说”是彻底的放心了!
   天机还是泄漏了!“中轴说”“规律说”全都是围着德国说好话的,使得不少人看好德国,然而昨晚的德国就像中超,听说是阿根廷下了咒语,世界杯凡胜阿根廷的队伍都要倒霉。

    规律被打破,早就被打破了,只是没话拿话来说而已。传统冠军球队覆没,世界杯将迎来新时代,新的冠军将产生,这印证之前我与龙哥说的,这届世界杯应由没夺过冠的球队来主宰。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