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神奇  

2010-07-03 19:41:28|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3

神奇乌拉圭,神奇一秒钟,神奇神来之手。

120分钟鏖战,乌拉圭代替巴西,巴西没死,今晚“巴西”再来。世界杯里只能存一个“圭”而缺一个“牙”所以我顶“西”踩“巴”。巴西没死,巴说不急,他说等四年后在家门口再来吧!带着会买酱油的儿子一起来!无冕荷兰要在南非加冕,要郁金香在南非绽放!

120分钟已过,在最后一秒时,天神托梦苏亚雷斯,说地狱与天堂就在这一秒间,守住你的门吧!拯救你的主吧!这是神来之手,是神的力量,这更是一张价值连成的红牌,是最值的红牌。

神不能同时偏爱两队,吉安的本届世界杯第三个点球击中横梁弹出,他沮丧:唉!既生苏何生吉呢!如果说梅洛的一助攻一乌龙一红牌令巴西哭笑不得的话,那吉安的一助攻一射失一横梁就是令加纳无奈与四强擦边而过。加纳人没笑到最后,但已得到尊重。

被受瞩目的荷巴对决已过去,今晚将迎来地球人必看的重头戏,看花边,更多的是马疯子,比赛镜头百分之十会对着他;看射手,伊瓜因有望再进一步;看PK,梅西与克洛泽;看穿衣,谁穿主队服谁倒霉……呵呵!搞笑的。

神不神奇,自有分晓。一大堆乱七八糟,最后还是围绕“神奇”而神奇就意味着冷门。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