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荷以期待  

2010-07-02 12:11:18|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歇两天,今晚又到八强厮杀时,首演的“拔荷比赛”是最吸引眼球的。工会已订了包房,准备酒洒“拔荷池”……心想,也是傻想,荷能轻易拔吗?虽说今天气温升至32度,但我还是看冷,哦!错了,荷兰不算冷。

巴,我是多么的想你,但你总未曾对我笑过,你太有资本了!荷,我对你多少的期望,但你总是擦边而过,你真值得期待……

热了,我喜欢冷,你包你的房吧!我还是下泳池爽爽,家里什么都不缺,看完波不必再增负累。

纵览三次的偶遇,74年,克伊夫让巴西饮恨;94年,荷兰一球倒下;98年,巴再次点杀荷。如本场谁笑到最后,到对阵乌拉圭或加纳时都有望挺进决赛。所以,今晚的巴荷厮咬是何等的引人注目……

乌加战,乌看高一线,虽说是乌,乌与墨与黑联想到一起,但本质不是,或者加的本质更“黑”,不是说他是黑人,也不是说他是黑马,或者说是联想到布拉特吧!

不说“黑”现说“白”,白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世界杯白衣者都不会有“好下场”,不是吗?你看,葡萄牙、韩国、美国、斯洛伐克、智利,墨西哥的白色短裤更倒霉,日本的白色短裤也带不来好运,英格兰就更不用说了!后面的还有荷兰、巴拉圭、加纳、乌拉圭和德国,也都是白色的,包括阿根廷也与白沾边,再前前前的中国也是彻底的白,唯独巴西和西班牙与白无缘……呵呵!是否太恐怖了!

今晚乏不乏味,让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与罗本、范佩西、斯内德作个PK,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