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喜欢  

2010-06-27 17:10:02|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27   

       喜欢不一定能得到,但诚心就可能会有回报。一次又一次的期待,痛却总会在心头,或者是等得太漫长了吧!
      喜欢一定能感动,待等山花烂漫时,她一定会在丛中笑的!
     白色球衣已发黄,是你放于衣柜的底层;白色球衣孔穿蟑螂的牙印,是因你在喊呐时留下了甜味的“金津玉液”;白色的球衣长出了斑痕,是你咸汗水(包括下海时的海水)的渲染……
    英格兰,远看像用几条小虫组成的队微,它远远不及中国足协的微标好看,甚至连深圳矛台的队微都比不上,呵呵!玩笑过火了吧!
     喜欢有可能会得到,那怕是点点……

    喜欢就能得到……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