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心被锁,能不闷吗?  

2010-06-19 14:06:49|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19

看了半场“门心”球,一个字,“闷”!心被锁,能不闷吗?

“闷”是不舒畅,密不透气,让人窒息而死,不爽快不快乐的意思。

昨晚又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一场沉闷而平淡的球赛。小贝气着说:“这是我们的英格兰吗?” 卡佩罗说:“这不是真正的英格兰,这个组织能力就如同中超” 萨达尼说“我现年63岁了,看到我的队伍能与世界排名第十的英格兰搞衡,真的令我惊讶!”再补上一句:“英迷要扶好眼镜哦,下一场不关我的事了!”鲁尼说:“我的香港脚发作了,痒得要命”这就是最好的借口了。

英美都说同组的斯阿是鱼腩,幻想着一起携手走进16强,斯阿说:做梦去吧!

再看两场后的局势:斯4分,英美2分,阿1分。如下场是这样(阿4分,美国出局,斯平英,英格兰出局)乱吧!

这个世界杯得现初步得出的结论,凡带个“亚”字的球队基本都有出色表现,是否倒在带“亚”字的球队里就是“光荣”呢?亚洲球队也算带个“亚”字,带“亚‘的球队理应受到尊重。

 

再说今晚吧!E组,按常理荷兰赢,不排除日本好运气的迫平。喀丹之战势均力敌,非洲雄狮再打盹,就只能回家种可可了。袋鼠是否能踢倒黑星星,这也不是人们的悬念,只是想会不会再 有“冷门”的延续。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