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有感上半夜阿斯和塞加之战  

2010-06-16 10:43:40|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13

喝了半瓶红酒,但这并不等于是为这两队庆祝。电话打来:“有看世界杯吗?”我说:“第一场上半场看了一半就不看了,因场面比中超还烂”电话中说:“是啊!沉闷的是比赛,看的是无奈,干脆看三国算了”……但我还是看了下半场。

第二场球,场还是激烈的,塞尔维亚没有想象中那么猛,反而加纳给人眼前一亮。

非洲的热浪终于点燃了巴尔干半岛的火药桶,也终于把两队的手炸断了(两个手球两张红牌),最后不同的结果是,斯洛文尼亚人以少打多1:0胜,而塞尔维亚却延续不了这个神话。

54分钟,由加纳的吉思主罚点球命中,随着阿根廷裁判一声终场哨,非洲军团迎来了第一个胜利,画面上多次出现加纳姑娘那漫不惊心的舞姿,整个体育场那讨厌的像蚊子或苍蝇的叫声,真的感到皮肤痒痒的,听得很不舒服。有趣的是,面对两队都是塞尔维亚人执教着的球队,却是两种不同的心情感受。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