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巴尔干风暴又刮到了非洲大陆  

2010-06-16 10:42:43|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13

今晚上半夜的两场球是南欧巴尔干半岛两国对阵北非沙漠之国及西非几内亚湾北岸的加纳。

素有火药库之称的巴尔干半岛,点燃了两次的世界大战。今晚,巴尔干风暴又刮到了非洲大陆。上世纪在北非这片金色沙漠里,蒙哥马利将军率领的英第8集团军畅快淋漓的打败了隆美尔将军指挥的非洲装甲兵团,今晚,“战火”又重来了!几内亚湾北岸的加纳美丽富饶,相信塞尔维亚人会在这好好享受西非的阳光。

 

加纳队昵称“黑星”, 平均年龄约27岁。重量级球员,切尔西中场埃辛是该队的头号球星,国际米兰的蒙塔里、效力英超的门萨、潘特希尔等人。

塞尔维亚的绰号是“白鹰”。 知名的球星。曼联的维迪奇、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而潘特里奇和约万诺维奇也都是攻击线上的好手。

 

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欧洲联赛,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的齐亚尼是得分手。

斯洛文尼亚队预选赛表现出色,主力球员,意甲乌迪内队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德甲科隆队的诺瓦科维奇和波鸿队的德蒂奇。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