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山地车骑乘技巧之:前轮弹起  

2010-03-25 12:32:50|  分类: 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跟头] 

当障碍物大到你无法直接辗过去时,前轮弹起就变的很必要。不过在林道上这不是常见的动作。你可能必须弹起你的前轮越过倒木或是过高的单阶阶梯。基本上这个动作跟骑上ㄧ个小阶梯几乎一模一样。

开始前,在地面上横放一个小型物体,你必须能将前轮弹起离地至少半个轮子那麽高。

山地车骑乘技巧之:前轮弹起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连环照片解说:预压,伸展,前轮弹起。点图可放大

? 以中等速度朝向阶梯接近。至少要有两个车身的距离来准备这个动作。

? 预压!用力压下你的单车,尽力压下前叉与轮胎,接着马上让它回弹-弹回你的手臂与双腿。

这个动作必须迅速完成。想像你跳上铁轨,同时发现火车正全速朝你开过来-就剩下几米了:你一定会马上跳回去。就是这样的速度。

? 当你的双臂伸直的时候,顺势拉车手把并将前轮举起。

? 同时间伸直你的双腿。

? 让后轮撞击障碍物。

? 撞击时收缩双腿让后轮有弹性越过障碍并且向前推你的单车一把。这个后轮撞击应该能把你的身体归位到平稳的姿势。

山地车骑乘技巧之:前轮弹起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