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久违的春夜  

2010-02-14 22:14:24|  分类: 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2-13

当最后一抹阳光凋零时,那是黑和白的交替。当经过漫长的寒暑后,那是春与暖的到来。

年三十,已有二十多年没在关外过年了。春夜,对每个人来说可说是大事,二十多年了,“闭关自守,井底之蛙”不知天外是如此的美丽。

总是听狼说城里人与乡下人之区别,原来“城里人”只是穿着华丽的“外衣”,而“乡下人”却是如此的开心快乐着,呵呵!

今夕,久违的春夜到来,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没感受过如此疯狂了……

当璀璨的烟花在料峭寒风中绽放,你给了我渴望已久的感觉。这晚,我失眠了。

她,是美人脸上还未拭去的胭脂;她,是放出绚丽夺目撩人的心弦。

斑斓绚丽、五彩缤纷、灿烂无瑕。高居临下不夜天,烂漫火树映窗前,如梦般的画卷;如诗般的邂逅;如情般的缠绵……靓得不得了,真的靓得不得了!

火树银花,烟花璀璨。总是在还没看够的时候谢幕,那是我贪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