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寒冬的“痱子”  

2010-11-29 22:27:02|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3℃至6℃,湿度5%,风力20级,紫外线指数中等……一切一切都显示了这是个寒冷干燥的天气。

酒店,室内27℃,湿度同上,暖风力度劲,盖羽绒被……睡了三晚不知道还有窗口,出汗……

鼻鼾,一同去的全是打鼻鼾的,我无从选择,只好协定每人每晚与不同的鼻鼾人感受,希望能有一晚遇上一个小点的鼻鼾佬,这是办法一,办法二是用大于鼻鼾的声音来克制鼻鼾佬。热就是方法之一。我三晚都去掉羽绒被褥盖被单,而肥佬是盖羽绒被,想睡得香都好难,我都出汗了何况肥佬?第四晚换房间开窗,就这样,四晚都睡得香了,但还是长了“痱子”何解?

“痱子”,痱子的形成是由于夏季气温高、湿度大,身体出汗过多,不易蒸发。生了痱子后剧痒。寒冬的“痱子”更可怕,五天的低温,四肢都长满了“痱子”骚痒得要命。生了痱子不要用手抓,不要用强碱性肥皂洗,不要用热水烫。这些我都做了,难怪一想到就会痒,痒到入心的那种……

烤羊腿,渴望着有一堆火能暖暖手手,北方来的大风突然大刮,跑了五六家店终于找到称心店。烤着羊腿喝着小酒,羊腿可不会长痱子。

机仓,内蒙大雪,飞机过不来,原航班被迫要改签。途中停赣州,刚要起飞,突然又打道回府。猜想是漏了赣州副市长没上机了吧!原来是拿错了行李箱……气流还是很大,飞机在抖动,机尾隐约嗅到油烟味……出机场,我的行李箱给压成“开口笑”莫非刚才是专为我的行李箱而折回的?非也,机长说我的行李箱长了“痱子”机场包换……

几天来的“痱子”一样在长,骚痒无比……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