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心依旧  

2009-09-22 16:52:08|  分类: 09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起走过流火蒸腾的日子,甜与苦,乐与忧,有时不一定要言语表达。沉默,不等于忘记;隐藏,不等于不想。

路,还是那条崎岖的路;景,还是那幅动人的景。只是岁月变了,但那活力激情的心,抹不掉。

骑行给我们带来了特别的乐趣,或许很多人感受不到,有了这个群体,我们的确是活得有声有色。

对于你,我不会放弃,不管多久,我心依旧……

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骑行天下,这就是我们的家,我热爱着这个家。

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以下是2009年9月19日晚看片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自行协会孙秘书长、张先生、李先生、孜孜不倦、桃源闲人、1+1=3、老遇、海狼、京里、财神、东哥、大头鱼、牛老板、辉哥、梅七哥、小P、赌神、含沙射影、小小、龙卷风、MING、brucegu、驰骋、碳素、单车天涯、小猫、布吉飞飞、小久、阿料、一生有你、夏银、风语者、湘西土匪、放逐天际、陌上花开、P哥、宝贝、bingyi、车厘子、小段、透明的黑、龙飞、龙飞+6、牛哥、行者无界、海军、张春燕、冯文林、平常、笨多、渴望、张小生、串串、阿球、和尚、小李、紫露草、2+1=3、安逸的很、黑虎、阿爽、老黄、心心、零度、昨年、严强(名字看不清不知是不是)、源仔、又一个看不清的名字、口袋、我笑、敖翔、阿健、付丽、理桐、威尼斯、风的影子、桔子、鬼男、大头兵、安波、小吴、飞鹰、小麦、向东流、陈老师、秋空、白开水、木子、雾里看花、肖竹、新洲大行、答案、穷人的玫瑰、螃蟹、彬彬、吴增科、郑仔、拖鞋、小梦、龙春明(名字看不清不知是不是)、窑头哈哈、小美丽、小兰。刚好是108人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有三位车友签到交钱后没参加晚宴的,在此表示感谢) 

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附本次活动的收支财务报表:
收入:共8300元
其中:
七家店赞助费:1820元
参加本次盛宴收入:108人X60元=6480元
支出:共8265元
其中:
餐费:70人X60元=4200元、35人X50元=1750元   二项共:5950元
纪念衣服:2000元
光碟:275元
刻光碟费用:40元
剩余:35元纳入骑行天下公用基金。

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依旧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