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樟木头林场骑的前奏后序  

2009-09-01 20:34:49|  分类: 09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8-30

   闲人喝得醉昏昏,可能忘记昨晚说过的话。他答应我一早在梅林关口等我的,当我把单车挂好在车上时,他来了电话说不去了……这个大飞机!此时脑海中想到,今天就我自己单枪匹马的闯到林场前与大部队汇合了……真的有点孤独感!

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一刻钟后闲人来电话说又要跟着去了,我当然高兴,直驱车到他家门口接……山野林场四十公里的变态骑行,是平日的骑行量几倍……这个累真开心……

完成这个野味十足的骑行后,下山已是16点了,队中唯一MM小梦诈说骑不动了,目的是想跟着我们四轮返回,可以理解的,通常活动MM都会受到关照的……

还是在炳哥家吃过晚饭才返程,这时的大部队还在半途的160公里中吧!

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樟木头林场骑前奏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