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为安逸、透明的黑等西藏之行欢送饯行  

2009-07-07 08:22:36|  分类: 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7月13日,安逸、华哥丘八、广州两车友、湖南一MM车友将踏上川藏天路,他们将代表深圳骑行天下,用他们的激情活力烤出他们的坚毅力量,再续浪漫的诗篇……

2009年7月13日,2+1、透明的黑,在喀什河将开辟自己期望已久的新藏线,同样是代表着深圳骑行天下,用他们的勇敢智慧,完整地续写人生幸福的篇章……   


让我们用真诚的心来祝愿他们,让我们举杯祝福深圳骑行天下的健儿们!

    因他们都是早机,大家到机场欢送会有时间和路程的问题,顾此我们就选择在7月11日这晚为健儿们饯行,涉及到车友们都来自全市各区,所以我们选择在福田区的中心点。请大家跟帖报名以便我们统计人数(请随时留意下周的公布就餐时间和餐厅地址)谢谢!


安逸感言:
   骑行天路,一直是自己无法释怀的梦,车轮延伸着我远行的梦想,似乎遥不可及……对那片土地向往已久,终于在这个炎热的7月要踏上那片热土时,却平静了很多!也许是不在年轻、也许是2+1第三次入藏给了我一颗平常心!
   在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如此发达的社会里,这不是件很伟大的事儿,也不是件很浪漫的事儿。实际上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件很变态的事儿,但它的确是最值得我们去做的事儿!
   从准备到现在想感激的人太多,我相信带着骑行天下的兄弟姐妹的祝福我们将更多动力,更有毅力!
路,再长,总有一个站,
梦,再远,总会有希望,
不舍的是曾经的过往,
你们给了我新的力量!

 

11号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本活动定在11号晚(周六)7:30在福田区振中路“肥妹桂林担担米粉”铜锣湾连锁店举行(天天渔港正对面),希望大家准时入席。
   此位置离地铁站近,如方便乘地铁的车友建议乘地铁或公交前行,活动尽量在22:00前结束。如有锁的车友最好尽量把锁带上,虽然是有人看车,但还是有锁安心些。
   本次活动得到龙飞车店龙飞、臻骑车店BOYBOY、清儿车店(清骑吧)清儿、部落皇岗车店龙哥、车行天下车店平常的支持(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我们再次表示感谢!
   FB以经济实惠为主,尽量做到大家满意,费用AA。
   为我们的健儿打气!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