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感谢你们  

2009-07-13 08:35:37|  分类: 09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7-12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这晚的电话打爆了,这晚的酒喝足了。没倒。有赖车友们的关照,谢谢了!招呼不周,还请大家原谅!
    小猫、无影是这天最忙的人之一,她们不到五点半就到场,一直坚持到最后一个车友来报到止,财务工作也由她们最后来完成,就是有了她们,我们的活动才得以顺利开展,感谢你们!
    木子、阿球等代表着东莞、公明片区的车友们,从东莞公明赶来,因城市道路不太熟,今天几经周折才找到我们,辛苦了!有心没距离,你们的真诚感动着我们,感谢你们!
    阿明、骑得慢、向东流、小美丽、彬彬等摄手们,这晚有你们,这个世界的色彩更斑斓,感谢你们!
    永不言败、凤凰、昨年、梅林龙哥等,有你们的支持,骑行之花开得更绚丽,感谢你们!
    BOYBOY、清儿、龙飞、部落龙哥、平常、石头、粱总“七大金刚”,再次感谢你们给予勇士们的精神与物质上的支持,感谢你们!
    感谢热心车友小付、昨年、珊珊、小梦、紫露草等,最后还要感谢买买提大叔、闲人、影子、老遇、老师、保叔等一班“老家伙们”。感谢所有参加这晚活动的车友们(朋友们)。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龙飞车店龙飞为勇士们送礼物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臻骑车店BOYBOY为勇士们送礼物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皇岗部落车店龙哥为勇士们送礼物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车行天下车店平常为勇士们送礼物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清骑吧车店清儿为勇士们送礼物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新洲大行车店粱总为勇士们送礼物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三人行户外车店阿料为勇士们送礼物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授小付之托,把500元交到勇士们手上

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感谢你们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参加人员名单:75人

BOYBOY、小臻臻(小BB)、清儿、龙飞、部落龙哥、平常、孜孜不倦、桃源闲人、安逸、透明的黑、华哥丘八、华哥+1、肖竹、阿球、古董、老师、fireant(蚂蚁) 、小梦、阿Ben、wasp(黄蜂)、海军、大豆、小兰、小美丽、老遇、凤凰、凤凰+1、紫露草、藏獒、垄上行大叔、陌上花、体育在线(小猫)、晴空、影子、无影、静月、亚文、阿健、麦田、珊珊、水天一色、阿坡、深圳石头、阿明(MING)、昨年、骑得慢、魔鬼、包租公、天朗、啊葵、 大富豪、啊磊、大飞飞、保叔、永不言败、向东流、卡卡度、农民工、行者无界、木子、木子+1、彬彬、彬彬+1、哈蜜瓜、阿料、梅林龙哥、京里、财神、含沙射影、李小龙、李小龙+1、狂野之惩、刘宏、螃蟹、金佳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