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61人相聚梅林水库  

2009-06-05 11:43:24|  分类: 09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6-5
     一个闷到发慌的下午,突然来了一个短号,短号那边传来一个沉稳的声音,我还没听清楚就说:“一哥下午好!”“错了错了,没心没肺的,都把我忘了!”短号那边话声再次传来,哦!原来是笨多队长……

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她说:“校长,授一哥委托,去一电。今晚公社社员要进城,特别期待与梅林分会会员一聚,万望您老人家做好接待工作并告知龙哥、闲人此事宜……”说了好长好长……今天的天气是阳光的,今天的人儿是活力的……很快很快,此事顺理成章了……

     翻着手机通讯录,龙哥的大名哧然于眼,轻轻按下,龙哥雄壮的声音出现了:“……呵呵!我本今晚也想上螗螂的,难得布吉前辈前来,我们就蹲足恭候……”此时的空中飞信已满天飞了。

    拔通一哥电话,还是好奇的问他为什么今天会一时姣起,他说:“系呀!今日高兴,一班脚痕暨人顶唔住啦!……你老今晚务必要请到龙哥出来啊!哈哈!”“甘坚定,甘我就发个帖喽!”回了一哥的话。

      今天主要是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的日子,就让我们记着此历史时刻吧……

      梅林会员不到8:30就赶到了家乐福对面,好强大,他们不到几个月时间,已把队伍发展得有声有色……

    老铁、阿山、炳哥从蛇口华侨城赶来,可爱的老铁还是那么的喜欢光着身子,可惜今晚这边的三十多人中没一个MM出现……呵呵!本来是有的,就是临行前收到晴空MM的短信:“真的很不好意思啊,突然收到巴西方面的电报,要我到大西洋鉴定法航失事后一公里的飞机残骸”没办法,老遇只能眼睛睛的看着她离开了……无独有偶,此时也收到我的禅来电,也说刚收到法国政#的电文,要她到大西洋指挥打捞沉入海底几千米里的飞机黑匣子……事情还没完,叮叮也来电说,要开董事会,美国通用“悍马”刚被收购,她不得不立即拍板……就这样,就这样,龙哥也感到此次是有史以来的清一色……幸好幸好,一哥还是带了三MM来了,使得这六十多人的队伍犹如遍山翠绿红点中……她们分别是笨M、十三M、我笑M。

     吹多了……呵呵!还是觉得这晚的很有意义,很有意思……
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参加队员:61人
老黄、吴燕辉、郑远东、老铁、达哥、郑重发、郑锦云(胡须哥)、松林、陈伟奇、黄鹏、盼叔、大头仔、EL、财神、BOBBY、罗拔、55小野、比达、大灯、牛老板、HERMAN  CHENG、湖仙、谢仔、豹仔、龙卷风、太子、含沙射影、京里、老遇、阿山、炳哥、胡进标、献仔、小皮、之展、阿BEN、美丽、一哥、笨多、13妹、阿料、小吴、小李、天龙、天涯、源仔、小生、飞飞、魂牵梦绕、土匪、表弟、我笑、我笑+1、晓东、跳蚤、欲望、大强、小强、石仔、闲人、孜孜不倦等
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骑行天下(布吉分会与梅林分会)相聚梅林水库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