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人美水美山美  

2009-05-04 17:24:33|  分类: 09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5-4
    人美,活动MM众多,人之美;水美,江景水秀入心扉;山美,罗浮清幽透心静。

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去年的五一是暴风雨,今天的五一是暴阳晒。同样的骑行同样的旅程,但感受就各异。无论如何,骑行总会带来快乐,带来美的憧憬……
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这是一次了不起的大型骑行活动,四十人的大队伍,骑行一百多公里(单程),途经十多个城镇,穿山过江,早出晚归,经历暴晒,感受江景,体验夜骑……一切一切犹如昨天。


   难忘的街镇。平湖虽说是在深圳境内,但没想到当骑过此街道时是如此的兴奋,可能是少骑到此,可能是第一站,可能是即将要过东莞境的缘故吧!凤岗与深圳零距离,塘厦是如此的繁华,桥头令人如此的深刻,石排企石江岸令人如此的难忘……


   黄昏的园洲大桥映托着骑行者的身影,夜骑福田长宁两镇直至罗浮山的公路上更是另一翻感受,当然,回程走龙华龙溪的直线更令人爽快……


   一百多公里的路程不算多,但其过程是真正的骑乐无穷。到一地除欣赏其景外,更多的是感受骑行的过程。东江的景美水美是这次印象最深刻的,如能在江边住上一晚那真的是享受……是幸福的享受……


   这次的MM特别多,似乎早已胜过东江的美景了!这是一次幸福的旅程,是一次快乐的旅程。大部队也好,三五知已也好,到东江边一骑是真正的享受……下次一定会再来!

     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人美水美山美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