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韩国国立中央科学馆  

2009-04-19 23:16:14|  分类: 建筑与科学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韩国国立中央科学馆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韩国国立中央科学馆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在国立中央科学馆的常设展示区内,展示着自然史、自然科学、科学技术等4,000多种资料。馆中也设有韩国自然展馆,以及兵器展馆、乐器展馆等。另外还有大自然展区,使人了解大自然的奥妙和力量以及自然力在交通、运输上的运用情况等。常设展馆的外部是高丽时期观测星象的瞻星台、磁浮列车以及草食恐龙模型等,都是拍照留念的绝佳景点。参观者在参观以后,会对大自然的奥秘、科学技术的原理等有进一步的了解。科学馆内部设有电影院,可以容纳776名观众,每天上午11点、下午2点,各播放一部科学影片和宇宙探险片。
特色
国立中央科学馆是一座收集、研究、展示各种科技资料的科学文化馆。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天体馆,拥有韩国境内最大的23公尺半圆形屋顶。在天体馆可以观赏到浩瀚的宇宙,了解宇宙探险的历程。馆内还拥有韩国唯一具有国际水平的宇宙剧场,共有242个座位。

 

国立首尔科学馆

韩国国立中央科学馆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国立首尔科学馆于1945年正式开放,6·25战争期间曾遭破坏,1972年时在今天的位置上重新修建起来。国立首尔科学馆以浅显易懂的科学原理,为参观者提供了体验科学的机会。

    科学馆分3大展馆,分别是以生活科学为中心的主展馆、产业技术为主的产业技术馆和特殊展馆。
    主展馆旨在简明透彻地向参观者说明科学原理、规则及其应用;产业技术馆则主要用缩小模型或图表详细介绍能源、汽车、石油等与日常生活有密切关系的产业技术和生产过程,特殊展馆里多举办各种新推出的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7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