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在没有骑行活动的日子里(七)  

2009-01-14 21:06:34|  分类: 感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孜孜

2009-1-14

       骑行总令人忘记忧烦,总会令人快乐的一天。还记得第一次骑行时,也是这灰尘与水库作伴,我想这算是最初接触骑行运动的时候吧!它就像生命初来到世间的“哇哇”啼哭声一样,一切从这开始,这天我们也定为生日吧!
    生日伴随过程,见证最初,记载着岁月流逝,构绘了人生中走过的每一个足印与里程。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很特别,每个人对生日都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愫……生日是属于一个人的,但这天是我们共有的,这天就成为我们的欢乐符号……

    没有蛋糕,没有烛光,只有微笑,只有祝愿……红酒代替了烛火,佳肴代替了蛋糕,鲜虾代替了鲜花……此刻浪漫不曾醉……知足常乐,满足如欢乐……
    我的生日貌似已过,但心中还是像孩童一样的寄予生日……生日对我们来说就像小孩一样,十分的期待,甚至希冀早点到来而实现一直以来的憧憬。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