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第29届“市民长跑日”82万市民今天长跑  

2008-10-31 16:22:50|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晨7时15分,随着副市长梁道行手中的发令枪响,伴随着响亮的口号与欢快的笑声,长跑人群组成一条巨龙,从市民中心广场蜿蜒而出。

为积极筹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深圳活力、年轻、健康的城市形象,今天上午,我市党政机关、全市六区及各单位同时举行深圳市“中国移动杯”第29届市民长跑日活动。今年长跑日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迎大运 群众体育添光彩”。

我们也积极参与了长跑活动,市直属机关围绕主会场市民中心三公里的跑行。

市民长跑日活动是我市法定的群体活动,也是最具传统意义、影响力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1980年以来,一年一度的“市民长跑日”成了全民健身的重要活动之一,参与人数逐年递增。初步统计今年有82万市民参加长跑日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