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滇藏之骑  

2008-09-01 12:26:54|  分类: 2008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丽江、虎跳峡、梅里、雨崩、然乌、来古、巴松措、拉萨……这些美妙的名字就像散落的珍珠一样,是的,是时候用滇藏线把它们穿起来了。
此次骑行计划于9月1日在昆明集合后坐车至大理,骑车基本路线是大理——丽江——芒康——林芝——拉萨,到达拉萨后可以在各自安排行程。总时间计划一个多月。

     08-8-31深圳骑行天下车友们自发组织欢送老铁西征
     滇藏之行于今天起航,老铁、古董等六人一行约定在广州会合,并于2008年9月1日正式踏上西行之路。
他们计划将是乘火车前往昆明与昆明四车友会合,之后是正式的一个多月的滇藏之骑。
     今天老铁乘9:30的大巴前往广州,骑行天下十名车友在南山车站作了个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并授予骑行天下队旗。
    今天是东边太阳边雨,1哥早早的就到了红荔路口与孜孜会合,一起赶到华侨城大沙河桥时,车骑人、竹子、疯叶、士兵、犁田、就仔、安勉和炳哥已早早在等候,情深义重的卡文姐姐也放下手上的工作(今天是大小院校新生报到日)驱车赶来,为的就是与铁哥相见……在和谐的气氛中完成了欢送我们的铁汉子,并祝愿老铁心想事成,凯旋而归!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