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关于向深圳慈善会的申请  

2008-05-16 08:11:45|  分类: 关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圳市慈善会:

    我们是一个热爱自行车运动的民间组织(网址:www.szbike.org),我们的注册会员有六百多人,是一个爱运动,有爱心的群体。

5月12日的四川地震牵动着万人的心,此时此刻,我们只能用悲痛来形容我们的心情。我们很想做点对社会对灾区人民有益的事,尽我们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送去点点温暖,同时希望灾区同胞们以坚强的斗志战胜天灾,渡过难关,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我们计划于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广场进行筹款、捐款支持灾区活动。现向贵部门申请有关活动的事宜,希望能得到贵会的支持与帮助,并要求贵会提供捐款箱和人员在场监督,之后款项交由慈善机构处理并开据收款证明。谢谢。 

此致 

                             敬礼

 

                                                                      深圳骑行天下

                                                                     2008年5月14日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