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快乐体验南光高速之骑  

2008-01-15 10:50:42|  分类: 2008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1-13孜孜不倦

     快乐是人们向往的,人们都喜欢把快乐将好事、期盼事联贯在一起,要感受快乐就必须要体验快乐。

     骑行是快乐的,但不是每骑行都能体验快乐。

     今天是离南光高速公路通车谨有半个月的时间,为了祝贺这条贯通深圳南北经济大动脉的开通,骑行天下的热心车友们以骑行的方式来庆祝深圳自建的第四条高速公路——南光高速。

     南光高速是深圳规划的“七横十三纵”干线路网体系中的一条纵向高速公路,也是深圳近期计划建设的“一横八纵”干线道路中的一条纵线。它南起南头,北至光明,向南通过城市快速道路体系与西部通道、规划中的东角头口岸、大铲湾港及蛇口港群相连,北接位于宝安区中部的各经济产业重镇和光明新区。整条线路连接南山西丽、宝安区石岩、公明、松岗、光明新区及东莞部分城镇,是深圳西部连接香港、珠三角的一条重要南北通道,并于本月28日建成通车。

     据介绍,南光高速全长约31.047公里,起点南接南坪快速路(二期),终点于松岗接龙大高速公路,沿途依次连接沙河西路、同乐路、机荷高速、宝(安)石(岩)公路、鹤(洲)石(岩)公路、龙大高速等6条干线,全部以互通立交形式进行无红灯连接,让路连成“网”,充分发挥通行效率。该线路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估算总投资28.76亿元。主线设特大桥、大桥14座,长11公里;全线设一座双联拱隧道,长515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全程共设9处立交。

     今天来了二十二名热爱骑行运动的铁干车友,无论是从南山蛇口方向来的或是从福田华侨城方向来的,又或是从西丽公明片区来的,他们今天只有一个点——南光高速公路。

     宽阔的车道,平坦而毕直;两边山石树丛、水库田野让人赏心悦目,感受到旺盛的生命力。大家一路驰骋“尝鲜”,自行车能上高速公路也只我们能做到。沿路红花绿树令人格外惬意,进入南光高速就像就像穿行在天然的公园内。

     今天的南光高速正等着有缘人的亲临,也只有今天,二十二名车友快乐地体验着,感受着这条金光大道。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