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工会活动爬梧桐  

2007-09-06 10:27:32|  分类: 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9-5孜孜不倦

     今天我们单位工会活动----爬梧桐山。

工会活动爬梧桐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平时在办公室座腻了的同事,想到户外伸展下筋骨,工会主席安排了今天下午的活动。平时运动量少得可怜的同事,今天也只能是到梧桐吹吹风,走几百米的路而已。我可不管那么多,骑上折叠单人匹马冲梧桐。单位里就我一个骑行,他们都没兴趣,搞到我要往外钻,很想拉几个陪陪,但还是志不同,道不合。

    今天要上梧桐,昨晚找闲人过来试我的折叠,也顺便到泳池里泡泡水,在水里,闲人结识了游泳群的水天一色,想不到今天布吉群抢着要,水天一色一进布吉群才知道是进了狼群,怎也脱身不得,也只有听天由命了。

   折叠的好处真多,没有介绍错,一口气冲上梧桐,是骗你的。路上也遇到几群车友,看来他们是为9月15号而备战的。忙打电话向闲人汇报,闲人第一句就是问多少时间上顶,我还能多少时间,路上不休息几次是没可能的。今天天气真不错,同事们走山沟也觉得有点凉,我冲下山时就像吹北风,鼻涕直往嘴里流,下山后和同事会合才觉得温暖。以上招数是跟上无一片瓦先生学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