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迷人的小海滩  

2007-08-17 16:19:42|  分类: 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8-6孜孜草稿

城市里的繁嚣,令人无喘过气来。交通之拥挤,令人寸步难行,那怕是要出城到海边放松一下,也要过了盐田才有空间。

骑着车往海边方向走,的确是写意的。当我们“挤身”在大小梅沙“人的海洋”里无法畅游的时候,来到了一块“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小海滩,这里非常迷人,她被青山绿水所环抱,依偎着人杰地灵的盐田镇,吸收着来自太平洋的大海气息,从而铸就了她独特的美。她没有大梅沙的魁梧躯干,却有她那广阔的胸怀;她也没有小梅沙的美艳装扮,但却独揽了她那高贵的气质。

双脚刚踩上那柔软和细沙,一股浓浓的海洋气息便扑面而来,直教人去拥抱大海。海浪轻轻地拍打块石头,一缕清泉水从山上流下,弯弯曲曲从中间把海滩分成两半,溪水两侧和沙丘经过泉水和海风的雕塑后,成了一件天然艺术品。这样一个远离尘嚣的沙滩,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污染,蔚蓝的海面,雪白的浪花,沙滩上“一尘不染”。我们不仅可以拾到一堆堆的海螺,还可以挖到刺猬般大小的海胆,甚至捞取一个全透明的大水母。

我们时而躺下来接受阳光与海滩的按摩,时而弯下腰去捡贝壳、与小螃蟹捉迷藏;还泡在海里任由浪花亲吻双脚、浸到溪流中去让泉水抚摸双手,当然少不了沙滩排球和赛跑……

夕阳西斜,海边上忽然出现了几个小孩子,他们提着桶沿着海边拾海螺,悠哉游哉的,很快就把人带回到童年去了。在他们的引领下,我们也到海里畅游了一番。

正当落日的余辉洒在沙滩上时,我们拖着湿漉的裤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迷人的小海滩。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