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2007-07-11 12:36:33|  分类: 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7月7日晚22:20,迎接“三剑侠”的欢迎仪式在布吉广场举行!

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十多名痴心车友从全市各地自发集会布吉广场欢迎我们的勇士“三剑侠”凯旋归来!当勇士出现在我们眼前时,天上没有烟花的闪烁,也没有香宾炸声,只有我们的特色——以酒会友,以酒迎友。一声啤酒的喷声,一声酒瓶的碰声……我想这两声足以盖过一切的声音……
     激动的场面无法控制,车友们眼中滚动着激动的泪花,虽说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在这个场面例外!
     车友们心痛勇士们呀!心痛他们一路战胜困难之余的身体;车友们敬佩勇士们呀!敬佩他们战胜极限,战胜自我,敬佩他们用30小时走完700公里的路程,更是敬佩他们日行(在没有后备力量情况下)完成300公里的壮举;车友们更爱我们的勇士们,自发从各地赶来布吉广场迎接勇士的车友们,用最简朴最纯真的方式,给爱增添色彩……
     场面感人,酒不缝知己也千杯少,从不认识到认识认,一个个名字刻在欢迎横幅上,这些名字永载骑行天下的史册上……
     谁是真心英雄?没有“谁”的字样,真心出自内心,是自愿自发是无条件的;英雄也不需要出自时世,她是默默无言的,是奉献的,是无悔的……
     时间一嗒一嗒地过去,车友的热诚不降,仪式到凌晨,车友们还不愿去,最后车友们用护送勇士“三剑侠”入布吉关直送到目的地为止的方式为勇士们护驾……
     为我们的勇士干杯!为我们的骑行事业喝彩!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