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心态年轻的标志  

2007-06-29 14:22:13|  分类: 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态年轻的标志

 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心态年轻的标志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2007-6-28孜孜草稿

    心态是不分年龄的。年轻人有老人的心态,大龄人有年轻人的心态。心态很重要,扭曲了的心态和变态差不多,大家不要学。

     心态是可以调整的,随着环境变化,思想变化等,心态也随着变化。单位也有很多年轻人,但除了上班,运动不多,偶然有活动,也把时间放在牌将台上,亚健康状况非常严重,这不能说他变了心态,只是兴趣不同而已……白领群里,腰酸背痛的也很普遍,整天撑不起硬腰来,没有激情活力,不像是这个年龄的人……

    年轻的心态是给人觉得有冲劲,都表现在健康的一面,我想骑行群体的心态是活力健康的一个体现,无论你走到那里,都会给人有斗志和力量感觉。我想没有人不想自己没有年轻的心态,加入骑行行列,包你心态年轻化……

     那么,什么样的状态才算是年轻的心态?

1、        保持愉悦的心情,脸上常挂着笑容,遇到开心的事能开怀大笑起来。

2、        保持对美的追求,注重仪表,喜欢打扮自己。

3、        有好奇心,喜欢看热闹。

4、        保持童心,会随着孩子的笑声也哈哈大笑起来。

5、        身体灵敏好动,胸能挺起来,头能昂起来,步伐轻松快捷,能跑起来、跳起来,上楼梯有时一步跨两级。

6、        有过正常性生活的欲望。

7、        对生活和工作有梦想、有追求、敢想敢干,勇于面对各种考验,能承受各种压力,充满自信。

8、        积极参与群体活动(如骑行运动),参与公益活动。

[ 本帖最后由 孜孜不倦 于 2007-6-28 12:48 编辑 ]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