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十二生肖上告  

2007-04-02 20:31:38|  分类: 民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生肖上告

   鼠告“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过街老鼠都要打吗?我没违反你们人类的交通规则,我走的还是“人行道”?

   牛告“对牛弹琴”。这话怎能比喻成对蠢人讲大道理白费口舌呢?应该比喻成某些人弹水平太差,连我都听不懂还弹给牛听,要是我都懂了,不就证明你弹琴水平高超、非同一般吗?!

   虎告“画虎画皮难画骨”。瞧你们人类画画水平不行还不努力发奋,竟说风凉话!日后把“难”字改为“易”字,别伤我自尊嘛!

   兔告“兔子不吃窝边草”。没听说斩草除根吗?!我只吃叶子,它还会长的嘛!我可不像人类,喜欢跑大老远吃白饭。

   龙告“龙多旱多”。我们是有严格家规的,多了也旱不了。再说了,我们会多吗?早在我爷爷起就实行“只生一个孩子”。

   蛇告“打蛇不死自遭害”。人就如此残酷!打死我后,你们就可以逍遥法外了吗?

   马告“好马不吃回头草”。我就是一匹专吃回头草的好马,而且我这种作风是一种“温故而知新”的优良作风。

   羊告“羊质虎皮”。这怎能说我穿件虎皮来吓人而实际上无能呢?这是跟你们人类学的,人类不是也穿虎皮做的衣服吗?为什么不称这些人为“人质虎皮”呢?!

   猴告“猴子捞月一场空”。虽然月亮没捞到,收获还是有的,至少我明白了水里的月亮是捞不起来的,这怎能说是一场空?!

   鸡告“杀鸡吓猴”。这是一种十分愚蠢的行为,拿我的性命开玩笑就能解决根本问题吗?这简直是“文不对题”!要“杀猴吓猴”方才有效。

   狗告“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这是学习英雄,也是为猫“减负”发扬我个人的“助猫为乐”的精神。

   猪告“臭猪头自有烂鼻子闻”。就算我头臭,难道鼻子好的人就不会来闻,不闻你怎么知道我头臭呢?!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