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孜孜给您带路

自自然然的欣赏

 
 
 

日志

 
 

TDS三洲田爬坡计时赛观感  

2007-11-21 18:27:19|  分类: 2007骑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11-19孜孜草稿

       骑行赛事一年也没几次举行,这难得的机会不去参与或观摩,实在可惜! 

TDS三洲田爬坡计时赛观感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刚好惜逢骑行天下的新骑行服出炉,正是出去给大家认识和交流的好机会,果然不出所料地起到了强烈反响。

      这天我们一行十一人齐集梧桐村整装待发三洲田赛场。深圳特区内可真是有点特,有特别的二线巡逻石板路,市内有海拔894米的梧桐山骑行线,再过有三洲田、大鹏南澳、龙华土坡场、白石路等,再再过有公明鹰山、大岭山等。这都是骑行的好地方。

      三洲田爬坡计时赛在上午10时开赛,总共分三组: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女子组。全程7.2公里(海拔从93米到518米),平均坡度6%,难度基本等同于梧桐山村至梧桐山停车场 (相对较易)。我们虽没有报名参赛,但我们的队伍一直跟在赛队的后面,而且很多已超过了参赛的队员,组委会一头雾水地看着带有骑行天下字样队服的队员是从那冒出来了队伍?等他们清醒时,我们很多人已到了顶峰了,搞笑。最后看到领奖的人比我们也不知慢了多少拍(是女子)。玩下,不要介意,志在参与嘛,下次我们再来……

TDS三洲田爬坡计时赛观感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TDS三洲田爬坡计时赛观感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TDS三洲田爬坡计时赛观感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TDS三洲田爬坡计时赛观感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TDS三洲田爬坡计时赛观感 - 孜孜 - 孜孜给您带路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